Monday 19 November 2012

Goodbye to my European life, hello to Asia

Photo taken in Glasgow Green, Oct 2012

原來這是回港後的25日,感覺上我在香港工作了4個月一樣。開了4次會、見2個客、6位老師、見了一些好朋友、見了一些令人無奈的人、完成了一份書展場刊設計、幫忙一個拍攝工作、完成台灣的準備、完成了一份建議書......

我忘記了30日前我還在蘇格蘭的草地上面,吃那個每天都是一樣的芝士包。我忘記了那天跟朋友說回港後,一齊做背包客遊香港。

我記得遠方的他;我記得我想去的地方;我記得我要帶Peko和Pudo見他們的好人家。

24小時後,台北。熱身完了,要為將來好好準備,不要忘記任何約定。

我相信那天在倫敦在朋友家在手上的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