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8 July 2012

Rest

電話顯示朋友的生日提示,驚覺原來快到7月中。這兩個月每天起身check email、食早餐之後便立即開始一整天的插畫工作。

早前差點兒因為工作的壓力而爆炸。想起10月尾回香港,打算把工作暫且放下,做一個香港遊客。上年9月,我是多麼想及早上機,享受一個12小時沒需要工作、沒有任何交際的時間。在機上,眼淚不停掉下。我跟做「空上少爺」的朋友每次坐長途機,眼淚會反引力的掉下來。他笑未遇過這類怪乘客。

在機上,真真正正地可以離過以往忙碌的工作,大條道理不用理會任何電話電郵確實自由。終於可以放鬆,之前的壓抑一下子釋放出來。不過,這倒是嚇壞旁邊的乘客……他會看我面前的電視,好奇有什麼令人感動的電影。

這一年的讀書時間,是另一種忙碌。到了英國,還是帶著香港人的急促的步伐。
不過,我只是自己想充分地為自己做想做的事。

買了一張火車票,今天可以離開倫敦一整日,期待獨個兒在火車看風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