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 December 2010

Follow me

You said you will follow me, but we have different plans.
It'll more exciting to meet you occasionally in your travel.

2 comments:

  1. I can't agree with you more.^^
    Just tell him how you feel~
    兩個人之間搭一座分享的橋,試著去欣賞對方的另一片天空,才能讓彼此看到的世界更寬廣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明白明白,謝謝分享 ^^

    其實之前跟朋友說自己正在計劃一個長途trip,他說想跟衫尾去。我笑說他一定跟不上,因為他一定會有很多很多行李。當我到達另一個州時,他的行李未跟得上,可能有些還停留在起點,所以畫了這幅圖。

    因為他本人亦有另一個旅行大計。與其說誰跟誰去旅行,不如分別實踐自己的計劃。有緣的話,在他鄉見到對方,互相分享,大家會更開心。

    很怕為了跟別人一起,而要pair up。而且現在在香港的我,希望pair up的,是媽媽。而今次長途trip的上部分,我是會跟她一起 ^^

    有很多好友都不在香港生活,我很高興可以跟他們在不同城市互相保持聯絡...我希望有日可以到他們的城市見面,或者在香港? 不知道,隨緣:)

    ReplyDelete